竹青

低价出售假药
主打伞修,偶尔写下喻黄

今天黄少依然绯闻缠身吗?

#给师姐的生贺 @西南风过十里


#ooc严重


#有问题私信给我提意见,都会采纳的


#那么,我们开始吧!!


#这个时候少天还是非常直(其实只是不想承认自己是gay)


-------------分割线


    “中国十大未解之谜之黄少天究竟和喻文州是什么关系?”黄少天本来还悠哉悠哉的刷着微博,忽然这则新闻出现在他的眼前,让他虎躯一震,手机都差点给摔在脸上.黄少天看了这扯淡的标题,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冒着被掰弯的风险,神色凝重地点开了.

     “据本社的仔细调查,发现当红小生喻文州和G市首富的儿子黄少天有着不清不楚的非正常关系,两人之间的互动明显已经超出了朋友的范畴.”

      什么叫非正常关系啊!我黄少天根正苗红,朋友之间搂搂抱抱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?难道你和你朋友走个路还保持安全距离?真·矫情啊!!

      还有这什么“12月10日两人先后出入同一家酒店,两人皆是全副武装,全程低头看手机,似乎很害怕被发现.根据某位热情的粉丝提供的照片,推断他们之间在酒店肯定是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”

     鬼知道那天我们住同一家酒店,而且我又不是去和喻文州私会(划掉)。只是去见一个朋友啊!照片上的人不是我和喻文州.(请您配图认真一点好吗?)

    我像是耳朵上挂三四个耳钉的人吗?你们报社是不是对我的审美有什么误解?还是觉得我特别像这一类型的人?拜托啦!我一个鸡儿梆硬的直男,让我去搞基那绝对是不可能的.

    “两人一起出现在黄首富的生日宴会上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儿,但是据现场人员的讲述来看,此三人的关系很是不一般.黄老与喻文州相谈甚欢,亲昵唤其为文州,把他介绍给到场的一些知名导演,如果没有猜错的话,黄老这是在变相地承认这个儿媳妇.”

    我们家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儿媳妇?我爸把他介绍给那些叔叔伯伯们,只是单纯的欣赏他啊!什么儿媳妇,你们是想像力太丰富了还是太闲了!写这些没有依据的东西.还知情人员透露的消息,我可去您的.

    “黄少和喻文州一同参加第n届动漫交流会的时候穿的是一个知名品牌的情侣款卫衣#附上一张图#两人时不时的“咬”下耳朵,看起来很亲密”买同一件卫衣也有错吗??

    这一点我必须解释一下,这卫衣我对天发誓这不是我自己买的.而且这上面的图案明显不一样好吗?朋友间床同款很gay吗?这是友谊啊!这是满满的兄弟情好吧!我和喻文州关系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,睡一床被子,难道穿同一款卫衣有错吗?

   “喻文州参加某真人秀时,被爆晚上多次和黄姓男子通电话,言语暧昧”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姓黄吗?门口的那只阿黄不也姓黄啊!您怎么不去写黄狗成精和喻文州玩电话暧昧!那多有看头。

   “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,黄少追求喻十几年无果,曾想对其用强,但中途被人打断”我黄某人今年才二十五岁,我倒追喻文州十几年,谁给你的勇气讲出这样的话?是梁静茹吗?

   我承认,我和他小时候就认识了,一起长大的兄弟情被你们编排成这样,我是不是应该给你们颁发一个最佳编辑奖,再夸夸你们胡说的能力越来越高惹!你们没入选诺贝尔文学奖真是世界文学届的损失.

    话说你们是不是对我的身高有什么误解?我才十几岁我怎么对他用强,而且喻pa比我高耶!

    我难道还踩着小板凳将他摁在墙上,极其霸道的说“喻文州你太不听话了,我低下身段来追你,你竟然敢拒绝我!”然后突然从后面窜出来一个人,尴尬的说自己走出错门了.

   你当你们玩反侦查啊!这个玛利苏情节真的是令人作呕,我有没什么特别的癖好,我也不是“你不喜欢我我就强上你.”这类人.

   “黄少天竟频频出现在喻文州微博的首评,究竟是无心之举还是别有用心?”我手速400+,我轻轻松松抢首评不行吗?我上有猫主子下有短腿柯基,我哪来的时间去窥屏.作为一名合格的铲屎官,怎么能闲下来去窥屏.

    什么别有用心,我看你们是对我用心良苦,留点时间嗑瓜子不好吗?非要天天盯着我和喻文州,我们有没有一腿碍你事儿了吗?

    改天我和他在厕所聊天被拍到了,你们是不是还要编“黄少和喻小生克制不住欲望,在厕所玩起了“极限运动”拜托我不是随时发情的×马.

   黄少天自己也不知道他是如何耐着性子把这边三分靠p图,七分靠扯淡的文章完完整整地给看完的.如果是不知情者还以为他和喻文州还真有那么一回事儿.

 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他梦到自己被喻文州挤在墙角谈人生,谈理想.

   而且地点好像还是在他自己家,后面的事情很模糊,只记得忽然换了个场景,到了他自己的床上,黄少天觉得有什么热热的东西在自己脸上,伸手一扒拉,发现主子正把屁股怼着自己的脸.

   中国十大未接之谜任然没有答案,就像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花边新闻从未断过一样。

  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惹——————

匆匆忙忙肝完了!不足之处还是很多的,因为这一边提到的两个人cp的环节比较少,就不打喻黄的签了!就只打黄少的个人签了!师姐生日快乐惹!
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 
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