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青

低价出售假药
主打伞修,偶尔写下喻黄

【喻黄情人节12H/5H】第一次和男朋友约会怎么破!

     渣文笔
    ooc严重,见谅嘿!(ฅ>ω<*ฅ)

   
         约会对于恋人之间可谓是非常普通的一件事了,但是对于黄少天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了,从早上醒开始,可以说在喻文州说要约黄少天出去,他就没有睡着过,好不容易睡着了,结果还被自己订的闹钟给弄醒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才睁眼,他就开始思考自己和队长见面应该穿什么,他拉开自己的衣柜,扫了一眼自己的衣服,挑出一件纯白色的T恤衫,沉思了一会儿,将它扔在一边说“这件太随便了,队长会觉得自己在敷衍他的!”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在经历了几番挣扎之后,他选了一件带有卡通图案的上衣,在腰间系了一件格子外套,他看了看时间,现在才下午三点半,和喻文州约定的时间是六点半,肚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,才发现自己连午饭都没吃,一碗泡面就解决了的黄少天。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此刻在对着自己因为洗了没有擦干就睡觉的头发而发愁,怎么形容他的头发呐,可以说是堪比鸡窝,而且还是翘得很有特点,他用梳子弄很久,这翘得形状依然没有改变,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晚上注定要戴帽子去见自家队长了!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看了时间没到,顺手拿起手机,准备给喻文州发消息,结果,手机竟然没电了!他赶紧去卧室找充电线,“怦”的一声,家里竟然停电了,黄少天内心是崩溃的,为什么关键时刻老是掉链子!!!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准备去楼下的便利店蹭下电,但是它关门了!一张大大的门面出租让黄少天失去了希望,里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,他还是认命的去电影院附近的咖啡厅给他可怜的手机充上电,
        最后,他看见,喻文州走进电影院,他赶紧拔了充电头,去找喻文州,他看见喻文州正在低头看他的手机,似乎是在给别人发消息。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忽然自己的手机响了一声,是喻文州发来的“少天,你到了吗?我已经把票买好了,我在1号厅门口等你。”黄少天赶紧去找喻文州,“队长,我没来迟吧?我中间出了一点意外!” 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看了时间,对黄少天说“没有,少天来的是时候,是我来早了。”他一脸宠溺的看着黄少天,“少天,我们先进去,电影快开始了!”喻文州带黄少天看的是恐怖电影,为什么?那你可能要问喻队了(ฅ>ω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灯光忽然暗了,在这环境中,喻文州和黄少天看不清对方的脸,前奏想起,让黄少天有些害怕,手心出了许多冷汗,喻文州好像是察觉到他的害怕,将他的手握住,温柔的对他说,“少天,别怕有我在!”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电影一个字都没看进去,愣了许久“少天,少天,电影结束了,我们去吃饭吧?” “啊?队长我刚刚太入迷了,没注意你说话!” 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关键是黄少天脸红了,在电影院里因为太黑了,看不清!出来之后,只有耳根子有一点可疑的红色 ,喻文州不自觉的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,毛绒绒的“队长, 你……”(我家队长真好看) 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饭后已经很晚了,喻文州把黄少天送回家,他在楼下看着黄少天上去才走,“小野猫,撩完就走,真不负责任”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