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青

低价出售假药
主打伞修,偶尔写下喻黄

跟风表白来一波~

   大约是入圈快一周年了!(还没有~)恰逢赶上520,就更风来一波表白
   

     前排表白师姐 @就是想改个名 ,大约是认识了挺久吧?(虽然我也记不清了)
   
     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,我和师姐两个人一起皮师父的时候呕,莫名觉得很开心,日常斗图无所畏惧。好像参加的几次活动都是师姐给拉过去的。我可能是拖了师门的后腿。废话少说(其实是话废),一如既往的和师姐一起皮!
      我第一次和师姐聊天的时候,我是害怕的!这是真的,后面就开始熟了起来,说话就比较放肆了,然后就莫名奇妙的斗起了图!
    爱师姐爱生活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当然还有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师父了,书词 太太了@书词 ,强行给你们安利她的寸缕,包甜
      我可能是天天都在书词的面前皮,看我怂吗,根本不怂!我觉得师父有我这样一个徒弟,可能是三生不幸(九生不幸)
      重点来了,我师父给我分享了超级多的干货,但是我只是学到了皮毛而已,我可能是最让师父生气的一个了,一个文笔废还日常不更文,不交作业的废鸾,但是我师父尽然没有嫌弃我!
       今天是个好日子,书词书词我稀饭你!(前言不搭后语就是我了⊙﹏⊙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一如既往的艾特小丁丁 @角徴羽伶仃 你们可以试着去搜他的id名,你们可以试着去搜搜他的id,你们尽管搜,搜到了算我的。
      我和丁儿认识应该是个巧合吧?我可以说我初中在我们班外面看到丁儿超级高冷,走路带风,穿着国家队队服,而我试图去打招呼,却又不敢。后来……
    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们,丁丁开车超棒的!我走的清水路线。她帮了我很多呐,帮我改过文(我现在还欠她一个长评),给我传授过经验,(上课写文都是日常的事儿~
      此处表白伶仃大佬(ฅ>ω<*ฅ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此处应该艾特 @君度✨ 这个应该是因为伞修认识的(还有我师父的缘故)我起初和君度聊天的时候,我可能是话太多人,估摸着是把她吓着了,我很羡慕君度,又会画画又会写文。
    我和君度聊天大约是什么话都敢说,上说天文,下说地理,大约是思想有多远,我们就可以扯多远(呸,聊多远),只是后面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聊天,就变成了日常晚安早安了!但是我认为要是有时间去扯起来,绝对是一部年度大戏,看戏精倾鸾和戏精君度的精分现场!
     表白君度,伞修万岁,君度万岁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        还要表白最近认识得小伙伴疏寒 @城中央, 我和她的画风极其的不正常,当然,聊多你就能够get到疏寒的萌点,大约就是聊的比较开心然后莫名的想去调戏几句(我才不是这样的人)她几乎是全能了,cos,画画,写文都会,喜欢这种什么都会的小伙伴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@紫星空shmily  星空,星空,星空,我前排给她打call
,虽然吃的cp有些不同,但是我还是要吹她,星空她帮我梳理情节然后和我大半夜还在讨论怎么去写,怎么去衔接两段之间的问题,(注意时间是大半夜!)我觉得超级感动的~
     虽然我和星空才认识了不到半个月,但是我就是觉得莫名的喜欢她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不知羞耻的艾特两位太太 @半叶·夜殇_壬迩亡梓  @黑水鳴金 ,我真的给半叶太太带来了超级多的麻烦,太太连续几天都在帮我改文,而且你们不能体会到改一篇文笔超差的文的痛苦,而且每天晚上还要和我解释这个地方改动的原因,前段时间麻烦了!
       黑水太太当时给了我几条建议,我个人认为聊了不到几句话就能给你提建议的人,真的超级棒,太太平时的聊天画风也超级幽默的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520快乐!

评论(17)

热度(6)